首页 > 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部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8日 14:57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校(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自2019年起已部署启动校友数据库建设。为进一步发挥校友在推进校(院)“双一流”高校创建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校(院)统一部署,现请各单位、各部门收集、梳理部分校友信息,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友信息收集范围

本次重点收集、梳理在医疗机构中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或科室主任的校友信息,并填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医疗机构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或科室主任的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

曾在原泰山医学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及校(院)直属附属单位学习、工作三个月以上的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专科学生、成人学历教育学生、外国留学生等)、教职工、学校聘请的兼职教授、名誉教授、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及其他兼职人员,均为我校校友。

二、有关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各部门继续加强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更加全面准确了解校友信息。校友信息整理过程中,涉及到学院、医院拆分、组合等情况,校友信息按专业归属到现相关学院、医院。

2.填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医疗机构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或科室主任的校友信息登记表》时,请在担任科室主任的校友备注栏备注“科主任”。

3.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充分认识校友资源对于推进校(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专人负责校友信息收集管理工作,多渠道深入精准挖掘范围内的校友信息,确保校友信息收集实现最大范围覆盖,同时也要注意做好校友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坚决杜绝校友信息泄露。

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5月20日前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医院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及科室主任的校友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dwbgs@sdfmu.edu.cn。

联系人:荣老师 17615679997

王老师 18853192027

附件:《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医疗机构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或科室主任校友信息登记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招聘科研助理 下一条:关于系统升级访问信息门户登录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关闭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