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栏目

校(院)动态

校(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17:16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单位团委、团总支和团支部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安排36个会场,21000余名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与团员青年一同观看。

大会结束后,李栋与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他希望校(院)全体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自觉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行动实践,主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附属医院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各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供稿:团委   通讯员:罗丽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上一条:不负伟大时代 奋力书写崭新青春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校(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于金明院士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多学科诊疗(MDT)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关闭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