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栏目

校(院)动态

校(院)与费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到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
2022年05月16日 22:40  点击:[]

5月15日,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安琨一行与费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到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活动期间,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会见了韩金祥一行。

上午,费县人民政府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费县县委书记徐立峰,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明国等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韩金祥、徐立峰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李栋、副县长马杰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仪式由万明国主持。

韩金祥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基础。他指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既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革命老区群众医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费县新医药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活力之城、幸福费县”的迫切需要。同时也将对校(院)打造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产生重要促进作用。校(院)将全面落实协议所确定的各项任务,结成政产学研合作战略联盟,为费县加快实现 “四个战略定位”,争做县域经济新标杆、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徐立峰在致辞中表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大创新”工作部署,加强人才引育创新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也充分体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沂蒙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费县将努力提供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坚定不移地走合作共赢之路,努力成为高校科技成果的集散地和转化基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特别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韩金祥一行到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出席座谈会。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改革发展情况,紧紧围绕加快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人民健康主题,就如何推进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药物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校(院)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费县县委人才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医疗系统有关部门、鲁南制药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或座谈。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刘波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上一条:校(院)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新突破!校(院)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综合排名进入全球前千名

关闭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