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栏目

校(院)动态

校(院)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5月17日 15:12  点击:[]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山东赛区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283支本科生参赛队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首次参赛,15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5项,山东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并列全省第一。

校(院)对大赛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校赛由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医药管理学院承办,从2021年10月开始积极准备,8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涉及6个学院8个专业,历经初赛网上知识测试、校赛选拔、专家评选,最终15个团队从全校(院)41支参赛队中被推荐参加山东赛区选拔赛。比赛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比赛中我校(院)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团队出击,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已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供稿: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教务部   通讯员:吕雅丽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上一条:筑梦青春 追光而行|校(院)2022年“学在山一大 爱筑成才梦” 弘毅尚学活动月启动 下一条:校(院)与费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到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

关闭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