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栏目

校(院)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惠民服务践初心 ——校(院)赴岚山区开展爱心义诊和图书捐赠活动
2022年08月14日 23:25  点击:[]

8月13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派驻地日照市岚山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惠民服务践初心”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日照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副组长文毅出席活动。

吕晓黎介绍了校(院)大力推进科教融合取得的显著成绩,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校(院)建设发展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和日照市岚山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校(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联手各方力量,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继续支持地方的医疗、教育民生事业,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磊对此次专家义诊和爱心图书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工作队立足群众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党建共建,携手共进,激发党建新动力,结对共建谱新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倩介绍了媒体践行社会担当的做法,希望捐赠的图书能够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和见识,表示将继续致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公益资源惠及基层群众。

此次校(院)携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在日照市岚山区先后组织了“送医下乡 关爱健康”义诊活动和“捐出一本书 奉献一份爱”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和附属日照市中医医院的高水平专家团队来到碑廓镇卫生院为群众义务诊疗,把优质的健康服务送到百姓身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向碑廓镇中小学生捐赠爱心图书1500册,共同为岚山区的卫生健康与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校(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日照市及岚山区相关部门同志,岚山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组长,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附属日照市中医医院负责同志和专家等参加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通讯员:李静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上一条:刷新!校(院)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持续大幅上升 下一条:全国校园急救教育试点工作办公室领导来校(院)调研

关闭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